賈伯斯的蘋果風行全球,不是人手一支IPHOME,就是人手一台IPAD,這種風潮就像是之前的小折和林志玲捲起的紅貴賓,感覺手邊沒有一支人生會變黑白,膀胱會無力的樣子,不過可以肯定的是,Apple的熱潮不會像其他東西容易退燒下來,而是會越演越烈阿。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100-58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Best-Exotic-Marigold-Hotel (2)  

堪稱影帝影后完美組合的《金盞花大酒店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這種組合內容就像是心靈路線的《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絕對能激盪出精彩的火花。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he-Avengers-2012-Poster  

聞名不如見面,睽違已久的復仇者聯盟終於浩蕩的在台上映了,究竟是否是雷聲大雨點小,不過是招牌大了點,內裡空洞無實呢?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The Raid_Poster_MM  

是什麼片讓歐美媒體盛讚"10年來最強的動作片",是什麼片讓影評人膝關節大呼片商廣告不實,應更正為"電影史以來動作最強作品!左踢導火線,右踹殺破狼,直擊葉問黃飛鴻,砍劈拳霸東尼賈,全球最強,毫無疑問!",是什麼片讓小弟我繼《葉問IP MEN》曾在散場時大打電影工讀生並誇下豪語"我要打十個!"的狂烈熱血再度翻騰,並昇華成暴徒血液,二度在電影散場時大打電影工讀生,這次更誇下海口"我要殺十個",明顯已走火入魔。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Juan de los Muertos POSTER  

死不了的阿璜是一部非常特別的活屍電影,如何特別?其實他的背景就非常的特別,是在國際上備受美國經濟打壓的古巴。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untouchable-movie-poster-2011-1020743335  

被媒體譽為繼《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後,十年難得一見的絕佳喜劇,在法國幾乎每四人就有一人看過,盛況猶如我們當年的《海角七號》。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l_1440161_32b5b24e  

像《想愛趁現在A Little Bit of Heaven》這類型的輕喜劇是多不勝數,要殺出一條血路唯有靠主題和賣明星,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日本純愛電影的影響,自從《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一公升的眼淚》、《現在只想愛你》爆紅後,這類與死亡有關係的主題電影在好萊塢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頭來,而這類的佼佼者首推《P.S.我愛你》。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Wrath_of_the_Titans_9  

今年最強特效爆米花爽片出場拉!!希臘的大羅神仙下凡,搭配上特效和臨場感十足的3D一洗《超世紀封神榜》的頹風,爽度提升許多,堪稱今年我看過最爽的爆米花爽片!!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Z108-poster_chinese-versionsmall  

在談論《Z-108棄城Zombie 108》前要先淺談所謂的cult片和B級片風格,cult片其實沒有任何一個正統的說法,大多都是主觀定義,因為小弟對於cult片還未太過於精準深入,只是狂熱於此味,還非常業餘,又怕講述的不夠完整詳細,所以轉貼一下維基百科的解說:http://zh.wikipedia.org/wiki/%E9%82%AA%E5%85%B8%E7%94%B5%E5%BD%B1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