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erks-of-being-a-wallflower-emma-watson-logan-lerman-ezrsa-miller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stolen-japanese-movie-poster_0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e6848fe5a496e79a84e5b9b8e9818be7b0bd-2011-5-28  

『人並非單一的顏色,而是色彩斑斕的。真正的顏色,自己的顏色,沒有人知道。只要色彩斑斕就好了,請活出色彩斑斕的人生。』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nd-of-watch-e1347566742941  
我相當喜歡《火線赤子情》裡傑克葛倫霍一邊開車追逐一邊作的開場白,言語中透露些許的無奈又充滿著豪氣,你可以不認同警察用這麼偏激的作法來制裁不法之徒,但你卻不能不認同他們非法正義的動機和生存的慾望,非常時期要用非常手段,《火線赤子情》裡滿滿的都是非法手段,因為他們身處於一個黑暗的邊緣地帶,治安最敗壞的洛杉磯南區,這樣做不只是自保也是為了框扶所謂的正義、律法,身為人民保姆的他們會讓你看到,何謂正義?何謂義氣?何謂人性?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95808.67289518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he-Possession-Motion-Poster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CwJ8lAMO_ZRGlrTQFXWTw  

"爸爸掰掰。"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555657_296929097071390_1045941077_n  

在看過《金玉盟》、《女朋友。男朋友》這種隱晦含蓄的電影我深刻的體會到''金手指''的重要性,就如同要達到武學的更高境界,必須要有世外高人幫忙打通任督二脈,才能窺探一二。《西門町》走得並不是這種隱晦的路線,而是有點日式的節奏,喜歡把所有的事情都講出來,例如生活中的小細節和與人的互動,讓你搞不清楚重點到底在哪裡,事實上卻全都是重點。這樣的節奏或許會讓人有些不適應,畢竟這跟《女朋友。男朋友》隱晦的詮釋方式有點不太一樣,看完《女朋友。男朋友》懂得人會痛心疾首,不懂得人則頭上一堆問號三條線,看完《西門町》則會讓你覺得有些地方美中不足,情緒無法一氣呵成,因為在一些人物的感情講的不夠飽滿充足,但實際上《西門町》早已講完,只是都藏在平凡的瑣碎之事,對於一些重口味的觀眾來講,絕對會不適應。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rock_of_ages_ver2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tep_up_revolution_ver8  

當有人問我《舞力對決2》好不好看?我會回答他"若你很喜歡跳舞的話,你應該會覺得不錯。"事實上我覺得太多漏洞疏失,導致我對這部片完全無感,所以這個評語已經是我手下留情了。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