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ive-It-A-Year-Character-Poster-Rafe-Spall-and-Rose-Byrne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ron-man-3-poster  

《鋼鐵人3》一推出馬上就獲得熱烈的好評迴響,聲勢之大,甚至有點像是當年的《復仇者聯盟》。原因無他,《鋼鐵人3》也趕上了《黑暗騎士》帶起的英雄潮流,來一場扎扎實實的心靈旅程,證明了他們也是人,不是神人,也會有煩惱和挫折。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如果你喜歡《記憶拼圖》、《全面啟動》、《隔離島》這種玩弄現實與虛擬的記憶題材,被導演用剪接手法耍著你玩還樂在其中,那你一定會愛上《索命記憶》。

看《索命記憶》不需要準備什麼事前功課,也不需要去研究導演之前的作品,你只需要做一件事情,就是當一個頭腦放空、嘴巴微張,坐在椅子上的傻子,其他的就看他們表演就好了,等到結局閉幕的時候,你一定會問隔壁座的人"所以現在是怎樣?"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gm137b24a686303032a368bc98801aca65558  

傑森史塔森配上珍妮佛羅佩茲這樣讓人為之一亮的組合讓《偷天派克》的外表有型多了。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S7C7O8HVCQ5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212271912329833549  
《初戀築夢 101》打著韓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封號,想必會吸引不少人一探究竟。之所以會這樣講,是因為《初戀築夢 101》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有個相同的元素,就是''遺憾'',他們同樣在愛情上有美好的酸甜回憶,但最終都還是找不到出口。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HE-WALKING-DEAD-Season-3-Hounded2  
打從第一季開始,我就表態非常喜歡莫爾這個邪惡的角色,正因為它邪的有人性、邪的合乎常理、邪的非常討喜。在這個社會上像總督這樣的反派角色幾乎是沒有,因為太不合乎邏輯,缺乏邪惡的動機和血性,或許有,但那絕對是違反人的思考邏輯,大概就是個神經病吧!

但莫爾這樣的邪惡角色卻是大有人在,只是你從來沒發現他就在你周遭。他重親情,不相信自己親弟弟以外的人,他憑自己的喜好做事,你給他好處,他就幫你做事,但他一不高興,很可能就會害死你,他知道甜言蜜語是迷惑人性的致命武器,所以他笑裡藏刀,他知道人的情緒是弱點,所以他從來不顯露出他的喜怒哀樂,他迷人,因為他做事妥當完善,在絕望的狀態下還能幽默以對,但他卻是全民公敵,正因為他搖擺不定的性格,沒有人能夠相信他。

這樣的邪惡角色可塑性非常強,因為他懂得變通,也知道什麼時候該果斷決定,不會婦人之仁、優柔寡斷,所以我曾經在第一季的時候就期待他在後面幾季成為最大的反派,來與肖恩接棒傳承邪惡的種子,可惜事與願違,他不但沒有成為呼風喚雨的邪惡大反派,卻成了第三季最讓我震撼、彭湃的悲情角色。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1476_500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masquerade_poster  

我承認剛看完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再來看《雙面君王》一定會諸多的不習慣,不免的被比下去。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3542246441917  

這幾年來可以說是台灣的國片奇蹟,因《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陣頭》等電影,證明了我們國片也是可以很好看的!

文章標籤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