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m137b24a686303032a368bc98801aca65558  

傑森史塔森配上珍妮佛羅佩茲這樣讓人為之一亮的組合讓《偷天派克》的外表有型多了。

當然,這也只是個噱頭而已,雖然兩人在各自的領域都有一片天地,但是這並不代表1+1等於2阿。
好啦,其實沒這麼糟糕,有1.5,但沒有2

《偷天派克》的模式很簡單,傑森史塔森一樣是個會打會想的硬派殺手,跟先前的動作片沒什麼兩樣,因為在某次搶劫被人出賣,所以他要討回公道,去找那些出賣他的夥伴,在這過程中碰到了女主角珍妮佛羅佩茲,他們在這次的過程中擦出了火花,於是變成生死與共的夥伴。

比起以往的動作片,《偷天派克》的文戲其實佔了蠻大的篇幅,本來應該是血脈噴張的狂野動作片變成了允文允武的奪命書生!這誰受的了阿!

相信這也是許多人買票進戲院看的理由,就是要看傑森史塔森大開殺戒,但傑森史塔森在《偷天派克》裡不但收歛了,跟以前比起來還弱了許多,出場和收尾都是拖著半死不活的傷勢,沒有以往的神功蓋世,傑森史塔森顯得有些落魄。

這或許是因為珍妮佛羅佩茲的關係。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珍妮佛羅佩茲出現在電影螢光幕上了,《偷天派克》之所以會變成允文允武的奪命書生,全部都得歸功於半路殺出的珍妮佛羅佩茲了,雖然珍妮佛羅佩茲消失已久,但她以往的魅力還是沒有消退,相當吸睛,所以《偷天派克》這部片在我心目中展開了拉鋸戰,一邊是舉著不夠刺激血漿不夠多的抗議布條,另外一邊則是燃起少男心的珍妮小粉絲。怎麼說呢,或許是太久沒看到珍妮佛羅佩茲了,雖然她年紀頗大了,出道很久了,但是她散發出來的氣息依然氣勢未減,不僅身材頂呱呱,在片中的剩女形象也令人相當的憐惜。

《偷天派克》應該可以更好的,只要它在文武戲中選擇其一比重,應該就可以好看一些,可惜虎頭蛇尾,動作做一半,談戀愛也談一半,成了濫竽充數之作。


華森滿意度: ★★★★★★(6/10

 

 

 

 

 

 

 

 

 

 

 

 

 

 

 

(文/華森 圖片來源/網路google)



 

arrow
arrow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