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落魄的時候什麼倒楣的事情都會落到頭上來,要怪,只能怪老天爺,或是怪自己是的,這種感覺不好受,絕不好受。

 

 

就如歲月神偷樣,歲月悄悄的飛逝,

要回到那純真那年,已經要用到到轉32X倍數回到5年前,

我記得那時候還聊著音樂的話題,

我很喜歡陳小春,在那時,

不是''一定要幸福'',

而是''沒那種命阿'',''多謝老天爺'',

我記得我好像說過,我很喜歡他的歌是因為很貼近那種失戀或是單身男人的心,

那種卑微小人的血性呼喊,或許不會有人看得起這種人,整天自怨自哀、無病呻吟,

但在還宅宅又不敢接近女生的一接近講話就會口吃發抖然後比三秒膠還快乾的人簡直是唯一能依靠的福音。

 說著這些屁話可能是希望當時的她能與我有些共鳴,但顯然她只乾笑了幾聲,

然後我還記得我''陪她''去看了沉默之丘,或許是想展現在恐怖片前屹立不搖的雄壯身軀,

我把我的肩膀給她靠了,而她眼睛緊閉著抓著我的手,一臉想看又怕受傷害的樣子。

 

事實上,我還是沒有肩膀,我擔不起他所需要的,

我只是不斷用著小春的歌催眠著自己,你不是這世上最慘的男人,

''你還是個失敗者''!

那內心噗通噗通的小人兒在我耳邊跟我說著,之後就拖著一個小小行李離開了。

 

如今又重倒覆轍,我一個人走在運動廣場旁,嘗試用著迪克牛仔式狂野的嘶喊,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試了幾次嗓子啞了,心也碎了,

並不驚訝這種結果,而是驚訝,我怎如此無能為力

明明目空一切,可以挽回的我,卻如此的軟弱

太讓人看不起了!!身為男人的我,肩膀卻如此的狹小,

讓隻螞蟻走過去都搖搖欲墜。

 

''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成龍大哥這樣的推托,成為經典名詞,

也讓男人成為笑柄,變成了一個只會光說不練的光棍。

 

''或許妳是對的,該離開的人是我,在愛與不愛之中,總是叫人迷惑'',

 那富含情感的嗓音又在我電腦螢幕旁的小盒子跑出來。

 

 或許我想再試試看打出一個非常灑狗血又感人肺腑的文章,但我打不出來,

 我再也打不出任何一個字,因為內心小人兒早已決堤,跪求著我

 

 

最後,請大家幫我照顧他,雖然他很堅強、很獨立又很聰明,

但我無論如何,就是想看著她好,不管幾號風球來了,都要屹立不搖,然後給她幸福。

 

 

 

 

華爾滋是舞蹈之王。因為它是人類有始以來第一支能與異性近距離接觸的舞蹈。 華爾滋本身的意思就是迴轉。以前的情侶沒有辦法公開見面,只有藉這樣的聚會,才能夠表達對對方的思念。只有把手交給最愛得人,才能舞出最美的迴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