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鋼鐵人2的上映

造成電影院又活屍暴動

一大堆活屍買票吃爆米花

狂打電話call in近來的活屍

還有一直停車近來要折抵的活屍

都讓我練就快速折抵停車卡的好身手出來了

講到鋼鐵人

各位對他預告片的音樂應該熟到不能再熟了吧




是澳洲老牌金屬搖滾天團 AC/DC所演唱

這樣講可能還是很多人不認識他們

但你一定認識這首歌



有看過傑克布萊克的搖滾教室的人一定對這首歌有相當的熟悉度

在許多的電影原聲帶也有這首歌

亞當山德勒的魔鬼代言人

絕命終結站2 電台裡的地獄歌曲


連看兩首MV

相信大家有注意到他們的吉他手吧

號稱瘋狂吉他手用他瘋狂演奏方式征服許多人

他那誇張的演出甚至搶過了主唱的鋒頭

我看了好幾首MV發現他的正字招牌其實是他不過膝的短褲,深藍色西服和他剛開始演奏就會丟掉的報童帽

到了現在可能天氣變熱了 頭髮變禿了 老了 衣服也不穿了

但他獨特的凌波微步和每次我都懷疑他會隨時中風在舞台上的瘋狂甩頭的表演方示還是依舊不變


而且其實他們以前年輕的時候都還蠻帥的



看看 年輕的時候甩得更猛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婚禮歌手

亞當山德勒所演

裡面有一個只會唱ture的白癡同性戀婚禮歌手

是一部年代久遠但很清純乾淨的愛情片

電影的片尾曲video killed the radio star

是當時紅極一時的歌曲

由The Buggles樂團所演唱

是在諷刺當時Music Video捧紅一堆肉腳歌手 走歌喉實力的藝人根本無法抵擋潮流

其實這跟我們現在的台灣音樂情況也很類似

一大堆偶像劇或選秀節目捧出來的歌手

沒實力又順應潮流大賺無知老百姓的錢

有實力的歌手卻自己努力慢慢賺錢

等待伯樂來發掘



我看了好幾個MV 旁邊那兩個合音天使都跟鬼一樣

不知道是因為當時的審美觀跟現在不一樣還是怎樣



這個更誇張 黑色衣服和白的可怕的妝 剛剛是被咒怨和貞子圍毆才變這樣的嗎

The Buggles其實是雙人樂團

他們在發這首歌時是他們樂團的尖峰狀態

但他們也在最紅的時候解散



搖滾版

聽起來比較合現代人口味

裡面的女生也比較正常





我不知道鼠來寶有唱這首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